我校召开采购与招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采购与招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晓峰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学斌主持,采购与招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资产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负责人汇报了东校区商铺出租方案与管理要求,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招租工作准备情况。

黄晟对招租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招租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依法依规、稳步推进。二是相关要部门加强协调沟通,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招租工作时间节点,加快实施。三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多措并举推动商铺监管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商铺文明、安全规范经营

高晓峰、田学斌就商铺招租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推进了河北经贸大学闲置房屋(槐北路95号院)公开招租项目的实施。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 资产管理处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47号(050061)

办公室   0311-87655849      采购管理科   0311-87655678     资产管理科   0311-87655683    信息管理科   0311-8765595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