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政策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河北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持续提高资产管理干部业务能力,10月31日上午,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河北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冀政发〔2023〕7号)集中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学斌到场指导,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资产管理处集体学习《河北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冀政发〔2023〕7号)文件。田学斌贯彻文件精神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严格贯彻落实最新文件要求,用新政策指导现行工作;二是积极推进完善现有管理制度;三是继续发扬主动精神,向早服务、向前服务,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先行沟通,做好资产管理政策学习与落实衔接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加深了业务理解,为推动资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 资产管理处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47号(050061)

办公室   0311-87655849      采购管理科   0311-87655678     资产管理科   0311-87655683    信息管理科   0311-8765595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