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部分2023年政府采购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学校拟提前组织实施部分2023年政府采购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各部门、各单位已编入政府采购预算或有财务处资金安排承诺的2023年政府采购项目均可申报,优先安排2023年预算下达前实际工作需要实施的项目。

  (一)常年性、周期性项目

   服务期临近期满,需要重新采购的项目,原则申报的服务期不超过三年。

1.连续性服务项目,如物业服务、安保服务、汽车租赁、代理服务、法律服务等;

2.维保服务项目,如各类仪器设备维保维修、空调维修、消防设施维保、机房维保;

3.软件类服务项目,即以开通网站权限为服务形式的各类软件或数据库服务,如电子期刊数据库、学术不端检测服务等;

4.会议服务项目,即通过第三方会议服务公司支出会议费的会议服务 、设备租赁等;

5.其他服务,如论文检测服务等。

  (二)2023年需要实施的项目

 已申报2023年度政府采购预算,在预算下达前,由财务处给予资金安排承诺的各类货物、服务和工程项目。

二、申报安排

  (一)请申报提前采购项目的相关部门、单位填报《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见附表1)和《采购项目技术参数表》(见附表2)。其中服务期超过1年的项目以及20233月底前即需要交付使用项目,还需要填写《跨年度安排预算采购人承诺和财政部门主管业务机构意见表》(见附表3)。

   以上材料请于20221031日之前将纸质版交至1330,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cglccgk@163.com

  (二)根据采购管理要求,相关单位还需填报《河北经贸大学采购项目立项审批表》(附件4),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 崔老师 联系电话: 87656853



附件:1.《河北经贸大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2.《采购项目技术参数表》

3.《跨年度项目审批表》。

4.《河北经贸大学采购项目立项审批表》


河北经贸大学

2022928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4.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 资产管理处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47号(050061)

办公室   0311-87655849      采购管理科   0311-87655678     资产管理科   0311-87655683    信息管理科   0311-87655951

微信公众号